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狗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家的米格魯 被對面鄰居抱走 該怎麼辦 幫我 (20點). 發問者: 愛的形式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2-17 15:49:58 解決時間: 2007-12-27 10:31:12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9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11月29日(四),我爸爸早上七點多時將魯蛋從狗籠放出來,我爸就進去屋子拿東西2分鐘後,我爸爸要去找魯蛋時它就不見了。 就這樣案發當時我媽告訴我的。 其實那晚我媽有透漏被人家抱走,我問是誰,我媽說是鄰居有看到,可是他叫我別再問了。 今天12月17日(一),下午我去舊家,要回去時,跟隔壁鄰居打招呼,因為她知道我家魯蛋遺失,很好心拿一張報紙給我叫我試看看上網尋狗,後來,她跟我說魯蛋遺失當天她有看到住在對面的理髮店的老板娘的老公彎下腰將我家狗狗魯蛋抱走。。。。(理髮店他們自己也有養一隻米格魯,我搞不懂他在想啥) 我爸爸曾還和鄰居趁倒垃圾時聽看看有沒有我家魯蛋的狗叫聲,可是那不是魯蛋的叫聲,是他們自己養的米格魯狗叫聲。。。 我爸媽當日就已經知道是誰抱走魯蛋,可是他不願意告訴我是誰。。。聽鄰居說那個理髮店老闆的老公會喝酒,甚至曾到鄰居家鬧事。。。還說那個男的都會在我家巷子口撒尿。 今天我聽到這個很生氣。。很想罵髒話找那男的,也想報警,我該怎麼做才好。 補充:我家魯蛋沒有晶片 只有小時候的照片,她的特徵是脖子恨向綁著白色圍巾 以下是我家魯蛋1。2月大的的無名照片(她現在4個月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198868&book=15 2007-12-17 16:13:24 補充 netty 你好,魯蛋是我九月2號還是3號買的。 我爸媽很愛魯蛋的,我媽媽都會煮大骨給她吃,都幫牠洗澡。 我爸爸都會跟魯蛋玩,他們比我還愛魯蛋。 魯蛋從9月份都一直住在工廠,直到11月29日被偷走的 2007-12-17 16:17:53 補充 問題是 連個狗影子都沒有,怎麼收集證據呢? 案發當時我在上班,也無法度。 2007-12-17 17:11:11 補充 案發當天有請廟的人幫我們廣播,可是沒有人將狗狗送到廟裡。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精肛芭比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8 00:27:00 [ 檢舉 ] .就我飼養米格魯的經驗...可能是你爸不小心讓狗走失了... 而剛好有人看到你對面的理髮店的人抱起他們自家的米格魯 才讓你誤以為狗被理髮店的人偷抱走了... 米格魯天生好動.好奇心強.且友善對陌生人不排斥. 絕對不能用放養的方式飼養.不然很容易走失... 一定要有狗鏈綁住牠...我猜想不是理髮店的人抱走... 因為普通的狗到了一個新環境一定需要適應... 這段期間狗狗會一直亂吠... 何況是米格魯這麼愛吠的狗... 到了陌生環境至少要吠個一星期才會適應 所以如果是他們偷抱走.你不可能聽不到魯蛋在吠 而且魯蛋牠還只是幼犬一旦走離家200公尺以上 牠可能就不認得路回來了...除非你有每天帶牠在你家周圍 認識環境.認識你家週邊的巷弄道路.且慢慢擴大面積 每天都慢慢的擴大溜狗的距離.與複習之前走過的路. 這是教養狗狗必須的一課.這是為了防止狗狗找不到回家的路. 米格魯友善無戒心易與其他的野狗打成一片... 而且又喜歡成群結黨...愛逞強... 你可以試著找找附近流浪狗聚集的地方.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假想是誰偷抱你的狗. 這樣只會拖延你找狗的時間.應該先假想你是魯蛋... 假想自己會在哪找落腳處.有空就騎著你家的機車閒晃. 因為狗狗會認的自家的機車引擎聲... 不然就在自家附近流浪狗出沒的地方 常常去餵食牠們...也許能引出滷蛋... 別只是老想著理髮店的人偷抱走... 因為如果真的是他們偷抱走的話... 至少魯蛋不會挨餓.因為他們會養牠 時間久了也許就會喵到魯蛋在他家出現 但如果不是他們偷抱走魯蛋... 你卻一直把重心放在理髮店... 反而會錯失找魯蛋的黃金時間... 參考資料 冷靜...千萬要冷靜... 相關詞: 米格魯介紹,米格魯價錢,米格魯幼犬,認養米格魯,米格魯照片,米格魯飼料,米格魯家族,米格魯 英文,米格魯餐廳,米格魯價格 米格魯,魯蛋,理髮店,家魯蛋,鄰居,狗狗,,自家附近流浪狗,附近流浪狗,家巷子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8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你的回答很滿意 不過魯蛋還是沒有回來 昨晚還夢到她,看到她時他已經長大,我要摸她,結果被咬一口>"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狗 ]米格魯習性 . [ 狗 ]米格魯的體型 . [ 狗 ]請問米格魯的生活資料 . [ 狗 ]米格魯的行為 . [ 狗 ]米格魯的一些問題 . [ 狗 ]米格魯的壽命最多多長?米格魯可以吃哪些食物 . 更多 .其他回答(8)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飛過漣漪上的蜻蜓~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5:58:55 [ 檢舉 ] ..別心急要先確定 不然等等反被告 而且你爸媽如果怕惹事 你也只能算了 要先搜證 確定是你家的狗 確定不是別人的 就可以跟他要回來 還不環的話 舊ㄑ報警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TINA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5:59:53 [ 檢舉 ] ..沒晶片、特徵不算很隱私好判斷,但仍建議你先找里長出面,你們就先好聲好氣,拿著照片一家家問,這樣也不會讓那家覺得你們針對他而來。若發現真的是你家魯蛋,問他們願不願還你 真的不行再來報警吧,但你爸媽不想跟你講,一定也怕那家人來報復。 晶片還是很重要的!他們大可把狗藏起來,你也沒法子了! 參考資料: me 003 回答者: nett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6:01:41 [ 檢舉 ] ..很多疑問ㄋㄟ 為什麼你媽要你不要問了? 為什麼你爸媽不告訴你是誰抱走的? 聽起來那隻狗是不是跟你爸媽感情不好? 還是本來就不打算養? 狗是你帶回家的嗎? 要不要騙騙你爸媽~其實狗是別人的, 只是借放在我們家, 那個主人已經跟你要狗了, 如果拿不出來要賠狗的錢...等等. 想辦法騙出狗的下落. 要不然還有一個辦法, 陶晶瑩有主持一個節目, 會幫人家協尋狗的, 你的狀況聽起來是知道狗在哪? 只是爸媽不想惹事...可以請節目幫忙. 快把你家的小狗就出來吧...好可憐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 004 回答者: 白痴智障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6:04:33 [ 檢舉 ] ..這個問題有點奇怪,鄰居看到他抱著的狗說不定是他家的狗.而且事情並不是用聽說的,要親眼所見,所以如果你去報警.說不定還會被反告,還是自己先弄清楚比較好,如果有看到你家狗在那出現可以用手機拍下後再去報警,這樣才不會口說無憑 005 回答者: 汽水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6:56:45 [ 檢舉 ] ..其實....每次看到有些人自己狗沒顧好 就怪別人抱他的狗 我看到心裡都很複雜...... 我是一個會撿狗的人 現在很多家犬被棄養... 不把他們撿起來 在外面死的很快 所以我撿... 有時候撿狗狗 不是因為多一條狗可以怎樣 我有什麼好處 說實話多一條狗多一個麻煩 又要多花錢 我最討厭撿到狗了 囧a 但是我更討厭見死不救..... 我是建議你跟鄰居好好講 找警察你不會比較有優勢 因為沒晶片阿 ~"~ 要是他們真的想占有這隻狗狗 只要馬上去打晶片 在法律上認定的寵物是以晶片為主 這樣你們就辛苦了 Qrz 我想他抱那隻狗狗 可能是他喝醉酒 抱錯 米格魯都長很像 喝醉之後每隻看起來都一樣 =.= 或是他剛好很愛狗狗 想說怎麼有流浪米格魯 撿回家養 先不要把對方想的那麼壞 先去跟對方溝通看看嘛~~~ 然後要快點 如果是抱錯了 你家狗狗可能又被放回街上 你就要快點去街上找了 你有提到他理髮店老闆娘的老公會喝酒 那就不要找她老公問阿 可以找老闆娘問 他開理髮店總不可能凶神惡煞吧 記得口氣要好一點.... 006 回答者: 小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18:42:02 [ 檢舉 ] ..你要先確定是不是 理髮店老闆抱走的 確定是他偷走之後 在去報警也不遲阿 不然如果告錯人 還要被他告誹謗呢 參考資料: 我 007 回答者: 小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21 12:02:13 [ 檢舉 ] ..我跟你一樣的情形 也是米可魯不見 可是當時我買那一隻七千 我不見的時候 我懸賞十萬 在你門的附近張貼告示 這樣或許 能找回來 可是那十萬塊 你就可以像跟你偷抱你那隻狗的人要 這是唯一的機會! 008 回答者: 胖胖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23 15:42:56 [ 檢舉 ] ..到處張貼魯蛋的相片,連動物醫院也去張貼, 或許,別人撿到帶去看病,也會看到魯蛋, 鄰居家可以偶爾去走動哈拉幾下, 看看牠們那隻會不會是你家的~~ 1 001 意見者: Mago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狗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07-12-17 21:01:46 [ 檢舉 ] ..很簡單,只要你確定是那個人抱走的,你可以報警請警方去他家裡找 既然是你的狗,你只要喊他的名字就可以證明狗是你的了,狗的記憶很好 我曾經養過一各流浪犬後來被我家的母狗欺負就跑掉了,隔了兩年我看到牠 在街上,一喊牠的名字牠馬上衝過來對我狂搖尾巴,牠主人就在旁邊讓我好尷尬 牠主人叫著小黃不可以,可是牠卻還記得我幫牠取的名字頑皮,所以囉才幾天 而已,你的狗聽到你叫牠,牠就會自己跑過來了 002 意見者: 想念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12-17 22:02:03 [ 檢舉 ] ..你乾脆在去收養一隻更可愛的米格魯跟他交換=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狗屋 狗零食 寵物美容 . .刊登贊助網站•免費學PS編修照片 www.lccnet.com.tw 學會編修照片,踏出SOHO第一步!聯成線上5000堂免費課程,搶先申請! www.lccnet.com.tw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魯蛋 gogobestfood.com 小S盛讚的吮指美味,以獨門滷汁費時熬滷,層層入味金黃透香,年節聚會良伴! gogobestfood.com •KEYENCE-顯微照片 www.keyence.com.tw 大景深使3D觀測生動清晰,5400萬畫素高精密度,完美接近肉眼觀測質感。 www.keyence.com.tw •世新廣告-照片大頭貼自己動手做 photo.ssb.tw 照片大頭貼、姓名貼風格自己決定,十種樣式,照片、排版自己選,線上輕鬆完成。 photo.ssb.tw •找影像編修軟體 上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聰明省錢線上購!快到單眼相機專區,週邊配件通通有,立刻編輯精彩回憶瞬間! shopping.udn.com •防潮家 - 典藏珍貴照片 www.satv.com.tw 珍藏的照片、底片完美保存!專業防潮箱,精密核心,高效抗潮除濕,全新改版優惠! www.satv.com.tw.最新狗 發問中 已解決 .九州娛樂城賓士金條大放送http://tt777.net 請問一下這狗是哪種品種??? 我想要養狗狗~博美&吉娃娃...有沒有人要送養的 [關於老狗]急..幫求答或建議 想認識狗狗!! 20點 更多 (桃園市)急~送養台灣土狗(母) 寵物用品店推薦的狗尿布墊是什麼? 想問一下狗狗到底在想什麼?有賣寵物相機可以知道他在看什麼嘛? 寵物專用的相機哪一款好用阿? 愛狗人士有人使用過寵物相機嘛?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梳毛 瑪爾濟斯 黃金獵犬 西施犬 雪納瑞 皮膚病 寵物晶片 柴犬 小型犬 鬆獅犬 寵物登記 寵物美容 訓練 拉布拉多 約克夏 博美狗 剪指甲 哈士奇 鬥牛犬 懷孕 獒犬 秋田 米格魯 牧羊犬 飼料 結紮 吉娃娃 狐狸犬 貴賓狗 蝴蝶犬 台灣土狗 運動量 清潔 臘腸狗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2 的頭像
    phibrain252

    江南style騎馬舞youtube

    phibrainn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